小Y丢丢

原耽女孩的快乐是什么?是无时无刻都有cp嗑啊!

羡青山有思,白鹤忘机!(十四)

喜欢江家的勿入!喜欢江家的勿入!喜欢江家的勿入!

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请注意我的tag,千万不要进来找骂! 

cp:主忘羡,副晓薛 ,轩离,追仪,玦情



蓝思鹤说完,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!却在走到莲花坞门口时,遇见了匆匆而来的江厌离。

“云梦江氏江厌离,见过蓝大公子,蓝二公子,蓝三小姐!”蓝曦臣和蓝湛都予以回礼,蓝思鹤却丝毫不为所动,只是就这么冷冷地看着她。

“江姑娘匆匆而来拦下我们,所为何事?”蓝思鹤冷冷地看着她,不知为何,这个江厌离,她始终喜欢不起来。就算江厌离被魏无羡称为最好的师姐,她也喜欢不起来,江厌离和温情比起来,差远了!

“蓝三小姐,我母亲她只是性子急了些,她一直都是刀子嘴豆腐心,没有恶意的,还请蓝三小姐不要计较!”江厌离温温柔柔地替母亲解释。

“呵,不要计较?没有恶意?刀子嘴豆腐心?江姑娘莫不是对刀子嘴豆腐心这句话有什么误解?我们在里边聊地好好儿的,她虞紫鸢一进来就连讽带刺儿的说我不说,还张口闭口家仆之子的侮辱羡哥哥,我竟不知,魏长泽好好地一客卿长老,一没卖身契,二早就脱离江家,怎会成了你云梦江氏的家仆了?”蓝思鹤一点也不客气的说着。

“我.......”江厌离无法反驳!

“再说了,你母亲好大的威风啊!还想代替我姑苏蓝氏的长辈教训我?还跟我提尊卑?她有那个资格吗?江姑娘,回去告诉你母亲,今日之辱,我蓝思鹤记下了,今日是我实力不济,以后,我会让她付出代价的!至于你说的那什么刀子嘴豆腐心?呵,也就羡哥哥那傻子自欺欺人的相信!”蓝思鹤说完,丢下江厌离就直接离开了莲花坞。

她却不知,今日之事,还未等他们回到云深不知处,就传的人尽皆知!

“哎哎哎,你听说吗?虞紫鸢打了姑苏蓝氏的嫡出三小姐!”

“你说什么?姑苏蓝氏的嫡出三小姐?就是那个话语权堪比宗主的蓝思鹤?”听到的人表示一脸惊讶和不可置信。

“那可是姑苏蓝氏的嫡出三小姐,蓝家唯一的一个嫡小姐啊!虞紫鸢居然把她打了?”

“是啊!如果不是后来那魏婴护着她,肯定被紫电打成重伤。”

“听说这蓝三小姐从小就身子弱,一直在蓝家将养着,直到最近才被同意出门的,如果真的挨了那紫电,岂不是.......”

“听说是因为蓝三小姐不尊长辈顶撞了虞紫鸢!”有一人小声道。

“不会吧?那可是姑苏蓝氏的三小姐,据我那远方亲戚给我说的,那三小姐可是最是雅正端方了!”另一人表示不相信。

“你亲戚是做什么的?”旁人好奇地问。

“我表哥是姑苏蓝氏的外门弟子,他说的肯定没错!”那人说的十分注定。

“这虞紫鸢真是嚣张!这下好了,得罪了姑苏蓝氏。”众人都无奈的摇头叹息。

莲花坞内的事情很快便传到了姑苏蓝氏,蓝启仁听到这个消息气得在寝室里直跳脚,胡子一翘一翘的,连平时的雅正都不顾了。

“岂有此理,真是岂有此理。这虞紫鸢竟敢打鹤儿,气死老夫了,真真是气死老夫了!”蓝启仁打开房门,唤来门生吩咐道:“传令下去,以后姑苏蓝氏拒绝与云梦江氏和眉山虞氏的一切往来,以后听学,就按鹤儿说的,除了魏婴,江家和虞氏的一律不收!”

“是!”那人赶紧领命退下!

“哼,小小的眉山虞氏,竟敢在我蓝家面前提尊卑,欺负老夫的侄女,这虞紫鸢哪来的自信?”蓝启仁气呼呼的回到屋内。

“魏无羡,你要是敢离开莲花坞,我打断你的腿!”蓝家兄妹三人离开以后,江澄将魏无羡扶回寝室,安置在床上,他就站在魏无羡的床边,恶狠狠地盯着他。

可是,以往都会想尽办法安慰江澄的魏无羡,这时却闭口不言。

“怎么了?哑巴啦?”江澄得不到回应,心中更是气恼。

魏无羡转头看了江澄一眼,依旧没有开口!他忘不了蓝思鹤说的那句:“就算你留住了魏无羡,江澄也是留不住的,迟早我会带他离开的!”会有那么一天吗?他在心里不停地问着自己!

 

 

 

今天四更,这是今日最后一更,明天开始会断更几天!

这几章算是一个过渡,从下一章开始,就是蓝思鹤闭关修炼,修出金丹后就入世夜猎,经历各种生死获得金手指,关于蓝思鹤闭关修炼和金手指这一块,只会寥寥几句带过,中途她也会偷偷去莲花坞找魏无羡。

然后就是原著剧情的开始,也会有大量私设,不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离开!


好了,小可爱们,期待下次的更新吧!



评论(44)

热度(4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