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丢丢

原耽女孩的快乐是什么?是无时无刻都有cp嗑啊!

特么的,真的是有病有病有病(处于暴躁状态的我……)

现在澄毒🍊🐔全员粉都聪明了?发文不打相关tag了?

好不容易屏蔽了某些tag,特么的现在你不打tag?我表示,看个文怎么就这么心累呢?

现在点进去,看了一两章才发现是曦澄,羡澄,特么的居然还有双壁羡?各种拆我忘羡cp,还打着忘羡tag拆忘羡cp都有?有病吧?能否打个tag?老娘也好避开不是?

还有,能别拆咱忘羡cp么?拆了你能打个tag不?羡羡和汪叽相爱,是因为爱的是这个人好嘛?他们并不是一开始就是断袖好嘛?麻烦那些拆忘羡的,说jc早日开窍就没汪叽什么事的,咱歇歇吧!啊!忘羡之间的爱情,只是因为爱上的刚好是男子而已,对忘羡而言,只要道侣是彼此,就无关性别种族!(种族?我是不是想到了不得了的事?)对忘羡来说,换个人就不行!

特别是🍊🐔,毒唯,你们要给你们家jc拉郎配就拉呗,别玷污了咱忘羡的神仙爱情好嘛!

怎么感觉老福特现在乌烟瘴气的?是我最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?

最后,麻烦某些作者写文的时候打上tag好嘛?咱也能省点时间避免麻烦不是!

评论(2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