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丢丢

原耽女孩的快乐是什么?是无时无刻都有cp嗑啊!

羡青山有思,白鹤忘机!(十三)

喜欢江家的勿入!喜欢江家的勿入!喜欢江家的勿入!

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请注意我的tag,千万不要进来找骂! 

cp:主忘羡,副晓薛 ,轩离,追仪,玦情



“呵,这就是你们姑苏蓝氏的教养吗?”虞紫鸢这句话,不仅蓝思鹤兄妹三人变了脸色,就连江枫眠也是脸色大变!

“虞夫人有所不知,我姑苏蓝氏的教养,那不是人人都能体会到的,至少,像眉山虞氏那种犄角旮里,连仙门百家都算不上的小家族,就没那个资格!”蓝思鹤可不是自家家里那些小古板,她才不在乎什么雅正不雅正,怼得对方说不话来才好。但是她忘了,以她现在的实力,还不足以跟虞紫鸢对抗!

“你,好你个狂口小儿,今天我就替你家长辈好好教教你,何为尊卑。我是长辈,你是小辈,我为尊,你,为卑!”虞紫鸢被气得浑身颤抖,手中的紫电直接朝蓝思鹤身上甩去。

“卧槽,这个疯子!”蓝思鹤被虞紫鸢这波操作给惊呆了,好歹她也是姑苏蓝氏的嫡出三小姐,这人就这么自我感觉良好的要代替家里长辈教训她?蓝思鹤表示,这人的脑回路真特么清奇!

“鹤儿!”蓝曦臣和蓝湛当即挡在蓝思鹤身前,无奈紫电乃一品灵器,又蕴含了虞紫鸢大量灵力,蓝曦臣和蓝湛自然不敌,被紫电扫到一旁,眼看紫电就要落到蓝思鹤身上,他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上。

就在紫电即将落下时,只见魏无羡突然冲过来,抱着蓝思鹤就地一滚,却还是慢了一步,紫电抽在了魏无羡的背上。

“羡哥哥!”

“魏婴!”众人都是一惊,谁都没想到魏无羡会突然冲过来。

“好好好,你这吃里扒外的东西,竟然护着外人。”说完,她又一鞭抽下去。

“阿娘,不要!”江澄跑过来想要阻止,却被推倒一边。

“你给我走开!”虞紫鸢推开江澄,又是一鞭子打在魏无羡身上。

“羡哥哥,羡哥哥,你快下去,她不敢真打我的,羡哥哥,你快下去!”蓝思鹤哭了,因为魏无羡一直在上面护着她,她心疼,她愤怒,她恨自己为何要图一时嘴快,惹恼了虞紫鸢,更恨虞紫鸢的蛮横不讲道理!

“虞紫鸢,我姑苏蓝氏和你眉山虞氏,云梦江氏从此势不两立!”蓝思鹤竭斯砥砺地吼着。

为什么她现在这么弱?为什么她不早一点回来?为什么不忍着点一时气愤那么冲动。她怎么也不曾想到,这江家,这虞紫鸢,竟是能不顾她的身份大打出手。

像是打够了,虞紫鸢终于收手,她当然不可能真打蓝家的嫡出三小姐,她只是想给她一个下马威而已!既然魏婴要出头,那她就让他知道随便出头是需要付出代价的!

“羡哥哥!”蓝思鹤见那老巫婆终于不打了,赶紧推了推魏无羡,魏无羡艰难地滚到一边,蓝思鹤红着眼眶,迅速起身,她将魏无羡扶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下,小心翼翼地看着他。蓝湛和蓝曦臣也终于缓过来,急忙跑过来!

“魏公子,方才,多谢!”蓝曦臣一脸感激地对魏无羡道谢,饶是他也没想到,这虞紫鸢居然敢打他们。

“魏婴!”蓝湛眼里尽是担忧!

“哈哈,没事没事,反正我也习惯了!”魏无羡摇摇手表示毫不在意。

“三位,真是抱歉,内子虽是急了点,却是没有恶意!”江枫眠也赶紧过来道歉。而那虞紫鸢,竟然在打了人之后就离开了!

“江枫眠!”蓝思鹤恶狠狠地瞪着江枫眠:“江枫眠,你个懦夫!连自己的妻子都管不好,你刚刚看戏看的可开心?今日之事,我蓝思鹤绝不会善罢甘休!”实力,她要变强,只有变强,拥有强大的实力,她才能护住她想护住的!总有一天,她一定会报仇的!

“蓝三小姐,请慎言!”任谁被这么指着鼻子骂都会恼怒。

“慎言?江枫眠,我只恨我现在灵力低微,没有强大的实力,否则,我定会毁了你的莲花坞,带走羡哥哥!”蓝思鹤以为,这次来莲花坞,只要说服了魏无羡,他就可以跟她回蓝家,却忘了,如今的她没有实力,就算魏无羡同意,江枫眠也是不会同意!

“蓝大公子,蓝二公子,蓝三小姐,看来这次你们要白走一趟了,我是不会让阿婴离开江家的!”看到这样的蓝思鹤,江枫眠也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“江枫眠,迟早有一天,我会带他离开的,到时候,谁也阻止不了我!”蓝思鹤说完,就对魏无羡道:“羡哥哥,对不起,都是因为我激怒虞紫鸢,害得你....”

“哈哈哈哈,鹤儿不必道歉,我这都习惯了,没事的!”魏无羡不在意的笑着说道。只是心里.......

“羡哥哥,如果,我是说如果,等我实力强大了,我和二哥接你离开江家,去蓝家,你会跟我们走吗?”蓝思鹤其实知道,除非他对江家彻底绝望,否则他是不会跟他们走的。可是她就是忍不住想要再问问。

“鹤儿,你说什么呢?以后我会来姑苏找你玩儿的!”果然!蓝思鹤眼里满是失望。他说的是来找她玩儿,不是跟她走。

“鹤儿,我们该回去了!”蓝曦臣勉强保持雅正向江枫眠辞了行,蓝湛依旧面无表情,只是周身的气息更冷了!

“嗯!”蓝思鹤随即向魏无羡道了别,无视了一旁的江澄。在临出门时,突然对江枫眠道:“江枫眠,姑苏蓝氏从今以后,拒收除魏婴魏无羡以外的所有江虞两家子弟。其实我很不明白,得罪我们蓝家,对你们有什么好处?你要知道,得罪我们蓝家,也就等于得罪了清河聂氏,莫非你忘了,蓝聂两家是世代盟友的关系?”之后,蓝思鹤似是想到什么:“莫非,你只是为了留下羡哥哥?呵呵,江枫眠,你留不住的,就算你留住了,以后,江澄也是留不住的。江枫眠!我们,来日方长!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2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